白勺的的_白跃然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黄喻卢刘不拆。

[全职同人][卢刘][ABO]拔屌无情28-33

28.

刘小别看了看窝在电梯里一角一语不发的卢瀚文,心里纳闷儿的很,这熊孩子一向吵吵闹闹的,怎么自打下了车的这一路这么安静呢。

别看卢瀚文现在表面上平静,可是心里那就是江副队做前滚翻——波涛汹涌。

失策。实在是失策。

卢瀚文本以为会住在微草宿舍,所以穿的十分随便,没料到刘小别会带他回家住,他这一身太不正式了,而且空手来的也没带什么礼物,显得太没礼貌。只能在态度上多下功夫以博得未来丈母娘的好感了!卢瀚文心想。

刘小别摸出钥匙开门,卢瀚文先是默默的记下刘小别家的楼层和房间号,然后换上笑脸准备甜甜的叫上一声“叔叔阿姨好,我是小别前辈的朋友我叫卢瀚文,来北京玩几天打扰你们了”。

结果,门打开,屋里是黑的。

刘小别自顾自的开灯换拖鞋,卢瀚文傻愣了一会才想起来迈进屋把门带上。

“呃,小别前辈,叔叔阿姨没在家吗?”

“他们不住这,这是我自己住的。”

哦,原来小别前辈自己住啊……

啊?原来小别前辈自己住啊?!

那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孤A寡O,共处一室,天赐良机,天作之合吗?

卢瀚文美颠儿颠儿的去换了拖鞋,和刚才的他判若两人。刘小别感叹,这蓝雨是怎么养孩子的,一会像个闷蛋一会像个活猴儿,是不是被黄少天的声波刺激的脑电波都跟着混乱了。

 

29.

因为天色晚了,卢瀚文坐飞机赶来又累,刘小别就说今天晚上就不出去吃了,先给他煮点面凑合凑合,明天再带他去吃好吃的。

“炸酱面吗?”卢瀚文一脸兴奋。

刘小别本来想说方便面,可是一看对方挺期待的,而且人家来做客的第一顿就让人吃煮方便面确实不太好,炸酱面嘛就是得现炸酱,他也不是不会做……

刘小别纠结了一会。

“好吧,那你下楼去买面条。出了小区过马路就有超市,记得买那种鸡蛋面。”

卢瀚文满口答应,拿了钱换了鞋就要出门,刘小别钻进厨房又想起了什么,探出头来说:“你先拿上我的钥匙,省了一会我还得给你开门。”然后又钻了回去。

 

30.

这是不道德的不道德的不道德的。

卢瀚文站在楼下配钥匙的摊子前,对自己说了三遍,终于打消了配一把刘小别家钥匙的念头。

 

31.

超市不算太远,卢瀚文问了售货员找到了刘小别说的鸡蛋面,又顺手买了点零食。一打开门,就听见厨房里抽油烟机嗡嗡的响。

卢瀚文换了鞋,拎着东西就奔去了厨房。

刘小别此时穿着一件浅黄色的围裙,拿着铲子扒拉着炒勺里炸酱。旁边的案板上还码着切好的黄瓜丝,看起来刀工不错。油烟机的声音不小,刘小别没注意到卢瀚文回来了。

卢瀚文看着如此贤妻良母的刘小别,吞了吞口水。

 

32.

“小别前辈我回来了。”

“瀚文你回来啦~你是先吃我下的面,还是先吃我下面?”

“当然是吃你下面!”

以上,均是卢瀚文同学的幻想。

“小别前辈,面条买回来了。”

刘小别闻声放下了铲子走过来,又是闻见了一鼻子果酒的味道。

“你还买酒了?”

“没有啊,买的果汁。”卢瀚文掏出果汁瓶子给刘小别看。

那味道和在机场时候闻到的挺像,还挺好闻的。刘小别没在意,拿了面条就去煮。卢瀚文本想帮忙,结果发现他在厨房纯属添乱,被刘小别给轰了出去。

卢瀚文没事做,拿出了刘小别送他的耳机,拍了张照片发上了微博。

卢瀚文_蓝雨V:猜猜是谁送的~?(*/ω\*) [图片]

炸酱面嘛,酱炸好了就快了。卢瀚文刚回了几个粉丝的回复,刘小别就端着面从厨房里出来了。

“啰啰啰啰啰来吃食儿了。”

“小别前辈太过分了我又不是猪!”

刘小别哈哈大笑,坐下开始拌面条,卢瀚文则是拿出手机又是“咔嚓”一张。

卢瀚文_蓝雨V:猜猜是谁做的~?(*/ω\*)[图片]

现在的孩子都什么毛病,吃个破炸酱面也得先照个相?刘小别百思不得其解的吸溜了一根面条。

 

33.

期待两个人同床共枕的人我先对你说一声,对不起。

因为刘小别的家是……两居室。

刘小别带卢瀚文去浴室指了洗发液浴液毛巾的位置,就去给卢瀚文收拾那个他不常用的卧室了。好在是夏天,也不用找什么被子,刘小别从柜子里找了条薄毯子放在床上,然后把卢瀚文的双肩包也拿到了这屋。

“小别前辈,我洗完了。”

“哦,你今天晚上就睡这屋,那我去洗澡了。”

卢瀚文点了点头盘腿儿坐上床。

甩甩头发,啊小别前辈洗发水的味道!

闻闻身上,啊小别前辈沐浴液的味道!

他没有带睡衣来,就连身上的睡衣也是刘小别给他找的

啊小别前辈衣柜里樟脑球……的味道。

卢瀚文找出刚买的零食,从包里翻出PSP,里面安装着刘小别前些日子说过的想玩的一款游戏,现在就等着刘小别出来的时候双手献上了。

今天和前辈一切发展均按计划顺利进行,前辈对他也没有什么防备和抵触的表现,好好维持着这种关系一阵子然后时机成熟的时候再找机会告白就大功告成。之后就是顺利的成为情侣,过几年关系稳固就向前辈求婚,让刘小别完全成为自己的人。卢瀚文仰在床上美滋儿滋儿的想,差点就要笑出声儿来。

等刘小别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卢瀚文已经横着倒在床上睡着了,哈喇子流了半脸。估计是太累了没忍住,空调也没开睡的满头大汗的。床上地上还散落着各种零食,还有一个马上就要掉到地上的PSP。

刘小别把零食和游戏机在床头柜上放好了,拿起遥控器调了个睡眠风,又抖开毯子把卢瀚文的肚子盖上这才回自己的屋去睡觉。


评论(82)

热度(7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