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勺的的_白跃然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黄喻卢刘不拆。

[全职同人][卢刘][ABO]拔屌无情39-43

39.

吃了两口肉烧饼,嘴里那酸不溜丢的味儿总算压下去了。也不知道是豆汁儿太难喝,衬托的肉烧饼好吃,还是卢瀚文折腾饿了,总之这烧饼吃起来好像特别香。

卢瀚文吃完了一个没有吃够,又去伸手拿了一个,刚要咬,肩膀就被人轻轻拍了两下。刘小别一看,这不是刚才那个看着卢瀚文笑的开心的老大爷么。

“小伙子,以后肯定有出息。”

老大爷说完,深藏功与名,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碗豆汁儿的走了,刘小别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喝豆汁儿跟出息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联系。

 

40.

都到了天坛门口了,卢瀚文怎么可能不嚷嚷着进去看看。

刘小别排队买了两张票,带着卢瀚文走进了天坛公园。这里面刘小别小学的时候春游秋游的来过好几次,自然没什么兴趣,卢瀚文就不同了,四处都得看看,犯了强迫症似的哪都不能落下,他自己蹦跶还不行,还非得拉上刘小别跟他一起。刘小别突然有一种明明是去遛狗,但是却反被狗遛的错觉。

同样是宅着打游戏的,怎么熊孩子精神头儿那么大呢。

“小别前辈快来看是回音壁哎!我小时候在书上看过!”

卢瀚文正站在一块黑色的介绍牌前招呼刘小别过去看,这有什么好看的?牌子上写的啥刘小别都能背下来,不就是一个站在东配殿后面一个站在西配殿后面,两个人多小声说话都能听见吗。

“小别前辈我们试试吧!”

我就知道。

刘小别率先抢占了近的那一侧,他现在一步都不想多走,然后指了指对面,示意卢瀚文去远的那侧。

“喂小别前辈?”

“听见了。”

“蓝雨是冠军!”

“呸冠军是我们微草的。”

“正宗好凉茶正宗好声音欢迎收看由凉茶领导品牌加多宝为您冠名的加多宝凉茶中国好声音喝启力添动力娃哈哈启力精神保健品为中国好声音加油。本届中国好声音当中四位导师最得意的门生将踏上娃哈哈启力音乐梦想之旅。发短信参与互动立即获得苏宁易购的100元优惠券感谢苏宁易购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你大爷。”

原本干净利落的骂声都因为回音壁的传递而变得悠长朦胧起来,卢瀚文脑补着刘小别此时气结的样子,忍不住就笑了起来。

“小别前辈。”

“我、喜、欢、你。”

后边这四个字卢瀚文是用气音说的,刘小别自然听不到。

这四个字现在还不能对刘小别说,可是却每天都在卢瀚文的心里翻滚、蒸腾,化成水汽凝结成珠,再滴落下来继续煮沸,煮的他也快要跟着蒸发了,只好借着这面弧形的墙壁来宣泄,要是嘴边空气的小小震动也能顺着圆周的反射一度一度的传递进刘小别的心里,那就好了。

 

41.

刘小别只听见卢瀚文叫了他一声就没了下文,还继续贴着墙壁等呢,结果腰间就被人捅了一指头,原来是卢瀚文已经走回他这边了,亏他还跟面壁思过似的在这傻站半天。

“不玩啦?”

“嗯,前辈我们去吃午饭吧!”

刘小别看了看手机刚十一点多,他还不觉得饿呢。卢瀚文明明早上吃的比他多,还先饿,看来豆汁儿还真是助消化。

刘小别想了想附近有家卤煮火烧还算正宗,就带卢瀚文去吃了,酒足饭饱之后又带着他在前门大栅栏转了个遍。卢瀚文看见什么都想买,刘小别跟个当妈的似的告诉他这个不值钱那个蒙你呢这才作罢。

晚上刘小别又请卢瀚文吃了涮肉,两个人简直是挺着肚子回的家,差点没被人当成怀着孕的Omega。

 

42.

“小别前辈,我洗好了,你去洗吧。”

刘小别正在玩电脑,看见卢瀚文擦着头发出来,“嗯”了一声就进了浴室。

“哗啦哗啦哗啦——”

水声一响简直像是个信号,卢瀚文飞速坐到刘小别的电脑前,鼠标移到了刘小别的QQ面板。

 

43.

卢瀚文的QQ面板里有一个单独的分组,这个分组里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刘小别。

他给刘小别的备注是“亲爱的小别前辈”。

对于上心的人,人们往往会在一些小事上为他做出一些区别于别人的标志,以示对方在自己心里的独特。卢瀚文想看看自己在刘小别的心里是什么地位,哪怕是在密友分组里,也说明他还是高于一些人的,他就知足了。

只不过很可惜,刘小别的QQ就一个分组,所有人都在里面,每个人的备注都是他们的真实名字,除了王杰希备注的是队长,许斌的备注是副队。

卢瀚文越往下拉越心凉,他怕看见自己的时候就是一个没有任何修饰的“卢瀚文”,虽然不至于失望,但是失落还是会有的。

看着看着,视线里冒出一个“蓝雨小鬼”。卢瀚文一看头像,这不就是自己的QQ吗!还不信又点开资料反复盯着QQ号码查了三遍,确实是自己的。

这四个字是如此的与众不同,显示着和列表里其他人的差距,显示着他和刘小别的关系非同一般。

当然以上都是来自于卢瀚文单方面的主观解读。

卢瀚文高兴的不得了,赶紧把鼠标移开让QQ面板缩了回去,把鼠标椅子都挪回原位,刚想走,转眼又想出个主意。

卢瀚文摸上鼠标又点开了刘小别的QQ面板,然后选中了自己,右键,设置权限,隐身对其可见。

刘小别通常都是隐身上线,这样以后刘小别一上线他就能第一时间知道了。

卢瀚文正心里暗暗得意,就听见刘小别一声大吼。

“卢瀚文!”


评论(24)

热度(5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